發表人
話題
Gina
2021-11-02 15:48:51
開光金龍銅雕 是否可以擺放在流水盆旁邊或上面?
(家中明財位跟正財位上各有1個流水盆)
張小姐
2021-11-02 16:24:23

當然可以

另提供其他用途 以下

【化解】
1.無尾巷:居於無尾巷運勢無法開展,可在家中青龍邊(左手邊)安置3座銅龍化解.

2.防小人暗害:有易犯小人之情形時,可以在辦公桌之左前案,安置青龍,以鎮小人!!.

3.招貴人:有助於職位升遷或事業順利推展之作用..

4.龍低虎高(左低右高或左短右長):化解白虎邊高逼之煞氣:屋宅右邊高壓或高大而長者,或是白虎邊太寬大凸出者,或銅龍邊低陷者..住宅左邊低或短者,或是右邊太寬、大凸出、高者,主旺女不旺男,對住宅中的男性運勢造成影響,只要在住宅左邊,安置3座銅龍,即可化解。
可以在左邊安置銅龍加以平衡之,亦有招貴人之效用..

5.化解陰煞之氣:家少男丁多女眷,陰盛陽衰,欲求旺丁,或屋旁樹蔭多,陰氣重,可安青龍增強陽氣.... 指家宅採光處皆樹蔭阻隔,造成採光不足而生陰氣過重之煞氣,此剋應主陰氣過重,人會死氣沉沉,前途受阻

6.房間太大而氣不聚者:屋大人少,無法聚才氣人氣者..

7.化肅殺之氣:屋宅面對法院,監獄,官衙,軍營,等建議之正門時,要奉銅龍已化除煞氣!!.

8.化孤剋之氣:屋宅面對廟宇,醫院,教堂......等處所者,會影響家宅成員運勢低落,難得貴人相扶持,請安置銅龍,可化解此煞氣。

9.化形煞:如尖角沖射.天斬煞等

10.旺財:安在魚缸上或旁側,吸水納財喜,或安在屋宅之生氣方,財位,或是門窗旁朝外吸納水氣!!.

 

Gina
2021-11-02 16:27:34
非常感謝!
想再請教只買放一尊銅龍可以嗎?(流水盆旁)
張小姐
2021-11-03 09:52:01

可以

 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