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人
話題
Miss N
2016-03-04 23:14:47
您好,我們家住公寓5樓,後陽台有對到巷子, 所以我購買了一個九宮八卦圖, 裡面有一張疏文, 裡面有寫 歲次 x年x月x日x時之良辰吉日 和 天運x年x月x日 日期都是要寫掛上去那天嗎? 是寫農曆嘛!? 「若沒神明者..可燒大壽金給八卦主師.太上李老君 先向九宮八卦圖 拜過後燒紙錢 口練----八卦主師.太上李老君 保佑鎮宅.平安順利」 家中沒有拜祖先, 但會常常到廟裡拜拜, 是否也能燒掉疏文呢? 沒有燒金紙的那個桶子可以直接放地上? 或是拿個碗? 上面寫的大壽金是否疏文同時一起燒嗎? 邊燒的時候邊說「八卦主師.太上李老君, 保佑鎮宅.平安順利」這樣嗎? 念一次即可? 還是需要一直念呢?
劉小姐
2016-03-07 10:07:29

日期皆不填

也能燒掉疏文

可以直接放地上燒金紙

不用唸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